2004-05-06

我的電腦真是...

首先是我的螢幕,螢幕很重要,沒有它相信就普通使用者而言,誰都完成不了什麼事;因為已經說過了,所以在此恕不贅言...

接下來是主機,主機也很重要,畢竟什麼都在那裡面:程式,資料,中央處理器,風扇...等等等;我的主機每次都要看它心情好不好或者我的運氣好不好,開機時才沒有可怕的噪音;吸血鬼般的電腦公司說那是風扇的聲音,可是聽起來就像是主機快散了,感覺很可怕...

鍵盤對於一個從DOS時代誕生的pc user而言,真是相當重要,因為這種user不會相信一鼠定天下這種鬼說法...我鍵盤上的常駐程式是一隻鳥,他會巴著手指央它給它搔癢,或是是手指為外來入侵者攻擊之,端看手指的主人是誰,手指的外觀為何,以及他老大的心情怎樣...

在來是printer,printer的好壞有時能夠決定很多事情...例如我實驗室桌上那台,我老是搞不懂為啥一台12 pages要列印個45min的printer能博得我老闆滿心的稱讚;學校研究生電腦教室的printers 45min起碼可以列印個40-50 pages沒問題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找paper都喜歡窩在那裡的原因之一(其中另外一個原因是:我們實驗室有點小擠,坐在那裡會礙事)...再說我家房間那台printer,剛剛發現它是個怕強欺弱的傢伙;剛剛我媽要列印一些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招生的東西(說到這個,有誰搞得清楚現在進大學的方式有哪些嗎?我相信就連教育部長也搞不清楚),因為之前列印摘要的慘痛經驗(列印出的東西不清楚到需要重複列印兩次才能勉強看懂上面的文字),我本來打算警告我媽說printer有點問題之類的,但當我一看到她列印出來的東西就傻住了!因為文件清晰可讀,就像這台printer從沒印出過之前摘要的那種災難一樣!這台printer可真是逢迎諂媚之能事阿><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