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02-22

軒外蒼之濤?!

大宇在幹嘛?!

安裝程式簡直看似急就章下的產物:'安裝磁片''install shell',好似復古回到dos時那種一片兩片三片大片磁片遊戲,研發人員連這點小事都不打算修飾一下.

之前就有聽到我弟罵大宇,說這個遊戲安裝當機更新過後還是當機;輪到我時,安裝也狀況頻頻!!當在那裡把我家電腦當白痴,一氣之下我就進光碟打算複製/貼上,因為我知道現在台灣遊戲都很懶,有時遊戲安裝資料內容就是直接翻拷自光碟片,我檔案貼到一半他就說某某檔有問題,跳過去還是一樣說某某檔有問題,簡直受不了~~~!!

對我而言,軒外永遠都是楓之舞,輪不到光是安裝就這樣氣人的蒼之濤,別跟我說辛勤之後就有甜美收穫,應該是遊戲製作小組辛勤製作.....

沒有留言: